关于《金华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金华市系统化全域推进海绵城市建设的实施意见(征求意见稿)》公开征求意见情况的反馈

日期:2023-02-27 16:10:54 来源:​市建设局 浏览量:​
分享:
     

朗读

《金华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金华市系统化全域推进海绵城市建设的实施意见(征求意见稿)》于2023年2月14日在金华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官网(http://jsj.jinhua.gov.cn)上向社会公众公开征求意见。根据《浙江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省政府行政规范性文件征求意见工作规定的通知》(浙政办发〔2016〕82号)第十三条规定,现将反馈结果予以公示。

经过7个工作日的公示期,截至2月23日,我单位共收到0条反馈意见。如有疑问,可通过以下途径和方式提出:

1.通过电子邮件方式将意见发至邮箱:315784439@qq.com

2.通过信函的方式将意见寄至:金华市婺城区飘萍路585号

金华市海绵城市建设服务中心海绵科 收,邮编321001

联系人:李晨啸  联系电话:0579-82307527


金华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2023年2月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