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直第四片组机关党委2022年度重点党建工作计划过堂会在市建设局召开

日期:2022-04-14 16:46:16 来源:​办公室 浏览量:​
分享:
     

朗读

为进一步强化党建工作交流指导,推动2022年度党建工作落细落实,4月8日下午,在市建设局1933会议室,市直第四片组组织召开了所属机关党委、有关单位党委2022年度重点党建工作计划过堂会。会议由市直机关工委委员、党群系统机关党委书记、市直第四片组联系领导张建新主持,市公安局、市建设局、市交通运输局、市水利局、市供销社机关党委负责人,义乌出入境边防检查站党委分管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各机关党委、有关党委立足本单位实际,作2022年度重点党建工作计划交流。

市直机关工委委员、党群系统机关党委书记、市直第四片组联系领导张建新充分肯定各单位本年度党建工作思路清晰、要点明确、举措扎实。同时,张建新指出,各单位要提高政治站位,必须从牢固树立全市一盘棋思想、聚焦围绕中心、实行清单化管理、突出品牌创建、狠抓基层基础五个方面着手,做好2022年党建工作要点的制定工作。张建新强调,结合工作要点落实落地,本年度要统筹做好以下重点工作:一是开展“双建争先 服务力指数”评价体系测评排名亮晒;二是深化品牌党支部创星活动;三是优选一批机关党建导师;四是开展一次党建业务大比武;五是评选一批党支部工作法优秀案例;六是持续强化党员整治立规创优;七是抓好党建巡察问题整改“回头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