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华市建设局党委巡查小组进驻市园林景观服务中心开展工作

日期:2022-12-09 15:22:07 来源:​市建设局 浏览量:​
分享:
     

朗读

根据局党委统一部署,12月8日上午,市建设局党委巡查市园林景观服务中心党支部工作动员会在中心会议室召开。会议由市建设局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吴虓主持,局党委巡查组组长梅文斌作动员讲话,园林景观服务中心党支部书记张荣庭作表态发言。局党委巡查组副组长唐宇荧及巡查工作组全体成员、中心班子成员出席会议,中心全体人员列席会议。

巡查组组长梅文斌指出,根据巡视巡察工作有关规定和局党委工作要求,巡查组将对市园林景观服务中心开展党风廉政内部巡查。巡查重点围绕党的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纪律建设、夺取反腐败斗争压倒性胜利六方面,紧扣中心职能职责,紧盯“一把手”和领导班子,深入查找、靶向纠治存在问题和不足。希望中心党支部以接受这次内部巡查为契机,坚决扛起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坚决落实管党治党政治责任,坚决贯彻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上级党委的重大决策部署,强化政治担当,切实增强接受监督的自觉性和坚定性。

张荣庭代表中心党支部表态,将统一思想,提高认识,自觉接受、主动配合局党委巡查工作小组的监督检查,坚决服从巡查组的统一安排,严格遵守巡查工作纪律,确保巡查工作顺利开展。

动员会前,召开了巡查工作见面会及工作汇报会,局党委巡查工作小组听取了金华市园林景观服务中心党支部近5年来相关工作情况汇报。动员会上,巡查组对市园林景观服务中心支委班子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情况开展民主测评,并对巡查工作进行意见征求。

据悉,局党委巡查工作小组将在市园林景观服务中心工作15天左右。巡查期间设专门举报电话:13806785210(受理时间:12月8日至12月28日工作日上午8: 30—12: 00,下午2: 00—5: 30),邮政信箱:金华市婺城区丹溪路1388号财富大厦1916办公室,市建设局党委巡查工作小组收;邮政编码:321017,开通电子邮箱:202037178@qq.com。

根据市委巡视巡察部署和局党委巡查工作要求,局巡查组主要了解市园林景观服务中心党支部领导班子和党员领导干部在尊崇党章、坚持党的领导、加强党的建设和落实党的路线方针政策方面情况,落实中央和省委、市委、局党委重大决策部署特别是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情况,履行全面从严治党责任、执行党的纪律、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以及选人用人、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情况。同时,还要了解金华市园林景观服务中心党支部近五年以来调离、退休的原班子成员的有关反映情况,主管人、财、物等工作的重要岗位负责人员的重要问题线索,以及干部群众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其他不属于巡查受理范围的信访问题,请按照有关规定到当地信访或有关部门投诉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