顺利完成 | 金华37个城镇迎来美丽城镇创建省级考核验收

日期:2022-11-03 17:11:28 来源:​市建设局 浏览量:​
分享:
     

朗读


10月24日-11月2日,省美丽城镇办考核组来我市开展2022年度第二批美丽城镇建设考核验收,市美镇办常务副主任施尚华,市美镇办副主任贾亦俭以及相关主要负责人等陪同。

考核组一行分两组对我市本次申报的样板镇和基本达标镇(共计37个)进行考核验收工作。本轮考核包括美丽城镇省级样板和基本达标乡镇评价验收,考核组通过观看视频短片、听取工作汇报、现场点位检查和查阅相关资料等方式进行综合评审考核,全面了解各地在美丽城镇创建过程中的经验做法、特色亮点。考核组对我市美丽城镇创建工作给予了肯定,同时对照考核指标对存在的差距进行了现场指导,建议我市城镇要积极推动美丽城镇建设提档升级,注重统筹谋划、优化创新,推动城镇风貌再上新台阶。

2022年是浙江省新时代美丽城镇建设首轮收官之年,截至目前,金华已成功创建省级美丽城镇样板镇20个、省级美丽城镇达标镇53个。下步,金华市将在本次省级验收的基础上,围绕“五美”要求精益求精、久久为功,持续提升创建城镇综合能级和整体风貌,全方位彰显金华市美丽城镇风采,不断描绘美丽城镇“五美”建设新图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