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金华市代表队在省第四届工程造价技能竞赛中再创佳绩

日期:2022-11-25 09:15:09 来源:​市建设局 浏览量:​
分享:
     

朗读

以“踔厉奋发 勇毅前行“为主题的浙江省第四届工程造价技能竞赛决赛于11月18日—19日在杭州成功举办,金华市代表队喜获11块金牌,再创佳绩。

本届大赛由浙江省建设工程造价管理总站、浙江省建设建材工会、浙江省建设工程造价管理协会主办,浙江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建筑市场建管处处长戴新国、浙江省建设工程造价管理总站站长游劲秋为大赛开幕致辞。

本次竞赛自七月份启动以来,共吸引到全省各地7000余人参赛,通过初赛、预赛等形式层层选拔,最终300名选手脱颖而出,参与最终角逐。

通过2天的激烈比拼,金华市代表队17名选手中,11人获“金牌造价师”,2人获“优秀造价从业人员”,获奖率近80%,远超其他地市;全省共决出“金牌造价师”30人,我市占三分之一以上,且前十席位中我市占据五席,金牌数量全省第一。

近年来,我市高度重视专业人才队伍建设, 促使造价行业高素质技能人才培养质量不断提升。本次竞赛充分展现了我市参赛选手的实力和风采,展示出了金华造价人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实现了以赛促学、以赛促训、以赛促建的目标。我们将以此为新的起点,踔厉奋发,勇毅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