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信息索引号:

    11330700002592214N/2021-03214

  • 文件名称:

    关于2021年度金华市建筑施工安全生产标准化管理优良工地评选结果的公示

  • 发布机构:

    市建设局

  • 成文日期:

    2021-09-08

  •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 关于2021年度金华市建筑施工安全生产标准化管理优良工地评选结果的公示

    日期:2021-09-08 15:42:53 来源:市建设局 浏览量:​
    分享:
         

    朗读

    根据我局《关于做好2021年度金华市建筑施工安全生产标准化管理优良工地申报工作的通知》(金市建建〔2021〕10号)有关规定,经单位申请,工程所在地建设行政主管部门初审同意,市建设局组织专家审查提出审查意见,经市建筑施工安全生产标准化管理优良工地评审委员会评审,现按规定程序将评审合格项目予以公示。

    1.公示期限为5个工作日,从2021年9月8日起到2021年9月14日止。

    2.对以上公示对象如有异议,请向市建设局机关纪委或局建筑业处反映,监督电话:82468155,82064626。

    3.反映情况要求实名反映,实事求是,内容具体。

    4. 请各县(市、区)有关部门和相关的企业对公示的工程名称(全称)、施工单位名称(全称)、监理单位名称(全称)、项目经理及总监的姓名等信息进行一次核对,如有差错,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附件:2021年度金华市建筑施工安全生产标准化管理优良工地名单.docx


     

    金华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2021年9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