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信息索引号:

    11330700002592214N/2021-03242

  • 文件名称:

    关于公布2021年度金华市建筑施工安全生产标准化管理优良工地的通知

  • 发布机构:

    市建设局

  • 成文日期:

    2021-09-15

  •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 关于公布2021年度金华市建筑施工安全生产标准化管理优良工地的通知

    日期:2021-09-15 09:46:27 来源:市建设局 浏览量:​
    分享:
         

    朗读

    各县(市、区)建设局,金华开发区、金华双龙风景旅游区建设局,市建设工程质量安全管理总站,市建设安全协会、市政行业协会、市风景园林学会,市属各相关单位:

    根据《金华市建筑施工安全生产标准化管理优良工地评审办法》(金市建建〔2020〕31号),经企业申报、各县(市、区)推荐、专家审查、评委会评审、网上公示,“金华市社会福利中心二期项目”等126个工程荣获“2021年度金华市建筑施工安全生产标准化管理优良工地”(附后),现予以公布。

    希望获得荣誉的企业再接再厉,在建筑施工安全生产、文明城市创建、建筑扬尘治理等方面做出更大的成绩。同时希望全市建筑业企业学习先进,不断提高建筑施工标准化管理水平,促进全市建筑施工安全生产总体水平的提升。


     

    附件:关于公布2021年度金华市建筑施工安全生产标准化管理优良工地的通知.pdf

     



     

    金华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2021年9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