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建设局党委举行“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

日期:2021-06-23 08:42:24 来源:​市建设局 浏览量:​
分享:
     

朗读

6月22日下午,市建设局党委举行“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局党委委员、机关党委书记唐宇荧代表局党委向老党员们颁发纪念章,并向他们表示热烈祝贺和崇高敬意!

唐宇荧书记为老党员们一一颁发纪念章并向他们表示祝贺。唐宇荧说,在建党百年之际,党中央决定为在党五十年的老党员颁发纪念章,不仅是对50载“初心如磐”的老党员的充分肯定,更是传递党的关怀温暖的务实之举。我局广大离退休老同志在不同历史时期、在不同工作岗位,用青春和汗水为住房和城乡建设事业作出了不懈努力,用初心和使命践行了入党誓词。广大党员干部要以老党员为榜样,赓续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续写住房和城乡建设事业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参加仪式的老党员们纷纷表示,将倍加珍惜荣誉,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我市住房和城乡建设事业高质量发展奉献余热、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