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十二巡回指导组到我局检查指导工作

日期:2021-05-07 11:03:20 来源:​办公室 浏览量:​
分享:
     

朗读

5月6日下午,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十二巡回组汇报座谈会在我局1931会议室召开。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十二巡回组组长、市教育局党委副书记、副局长楼红华一行出席会议,市建设局党委班子成员、局机关支部书记、局属各单位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会上,局党委委员、机关党委书记唐宇荧汇报了我局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我局党委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和市委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部署和要求,紧密结合工作实际,注重方式方法创新,组织开展了“学党史、知党情、跟党走”主题征文比赛、“党在我心中”主题演讲比赛、局党史知识竞赛等专题党史学习教育相关活动,引导建设系统全体党员干部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并从迅速部署,压实责任,确保学习教育“严”起来;组织学习,加强交流,推动党员干部“学”起来;丰富载体,创新形式,促使学习教育“活”起来;紧密结合,推进工作,推动学习教育“实”起来四个方面作详细汇报。

听取汇报后,楼红华组长对我局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表示肯定,并强调要进一步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注重做好以下三方面:一、立足红色根脉,准确把握党史学习教育重点要求;二、聚焦专题任务,以更高标准更实举措,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三、强化政治引领,以优良作风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学出高质量好效果。最后楼红华组长还详细介绍了本次巡回指导工作的指导频次、督导重点等情况。

    会后,指导组通过开展个别谈话、查阅台账资料方式进行深入检查,并就我局今后如何高质量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提出建设性指导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