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信息索引号:

    11330700002592214N/2021-02804

  • 文件名称:

    关于2021年金华市第五批项目负责人信用排行结果的公示

  • 发布机构:

    市建设局

  • 成文日期:

    2021-05-31

  •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 关于2021年金华市第五批项目负责人信用排行结果的公示

    日期:2021-05-31 16:27:43 来源:市建设局 浏览量:​
    分享:
         

    朗读

        根据(金华市建筑市场监督管理信息系统)平台数据,对我市有项目检查信用打分的项目负责人按《金华市建设工程施工监理建筑市场信用评价管理暂行办法》进行评价,现将结果进行公示(公示期为2021年5月31-2021年6月2日17时),请各主管部门、企业于公示期内完成信息核对及疑义申述工作。

    相关要求:

    1、项目检查信用分问题,请项目监管地质量安全监督机构对企业反映的问题进行核实后并将结果书面上报各辖区建设主管部门,由各辖区建设主管部门统一核实、汇总后书面上报我局。

    2、企业基础信用信息、良好信息、人员良好信息等问题,请各辖区建设主管部门对企业反映的问题进行核实后并将结果统一汇总后书面上报我局。

    3、各建设主管部门应对勘误内容真实性负责,明确对勘误内容的审核意见,并附相关印证材料。印证材料为复印件的需加盖建设主管部门原件核对章和核对人签字确认。对审核意见不明确、印证材料等要件缺失的,我局不予受理。

    4、企业应提供真实、合法、有效信息,如因企业自身因素导致信用评分无效的,不予以补录、勘误。

     

    联系人:徐超    联系电话:82064735

     

      附件:2021年金华市第五批项目负责人信用排行.xls

     

     

    金华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2021年5月3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