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市动态】东阳市建设局全力打造建设项目全生命周期数字化管理平台

日期:2021-05-25 15:05:28 来源:​市建设局 浏览量:​
分享:
     

朗读

为推进数字化改革与智慧城市建设融合,加强东阳市城市品质提升建设项目整体谋划和顶层设计,东阳市建设局按照“整体智治、高效协同”的工作要求,强化数字赋能,搭建了基于地理信息的项目管理系统,实现了项目从谋划生成、前期工作、开工建设、竣工验收等全生命周期“一张图管理、一张屏显示”。

      “东阳市城市建设项目管理系统”(简称管理系统)分电脑端和手机移动端两种应用,所有入库管理的项目将在系统里清晰展现,项目的立项审批、政策处理、征地拆迁、工程招标、进度情况等各个节点、堵点都预警提示。

     管理系统的全面运用,实现了城市品质提升的各类城建项目从谋划入库、立项审批、规划设计、要素保障的全程智慧化管理运行,不仅提升了建设项目的审批审核效率,更强化了对项目建设的事中事后监管。

      目前,东阳市已有123个项目纳入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