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关于明确基本建设项目生活垃圾分类集中投放设施配套范围的通知》公开征求意见情况的反馈

日期:2021-03-22 10:15:17 来源:​市建设局 浏览量:​
分享:
     

朗读

     《关于明确基本建设项目生活垃圾分类集中投放设施配套范围的通知》于2021年3月5日在金华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网站上向社会公众公开征求意见。根据浙江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省政府行政规范性文件征求意见工作规定的通知》(浙政办发〔2016〕82号)第十三条规定,现将反馈结果予以公示。    经过7天的公示期,截至3月16日,我单位共计收到0条反馈意见。  

     如有疑问可通过以下途径和方式提出:  

    1.通过信函的方式将意见寄至:双龙南街858号金华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公用处,邮编:321017。

    2.通过电子邮件方式将意见发送至邮箱:168474092@qq.com    联系人:赵前  联系电话:82067489



金华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2021年3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