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建设局送宣讲入户

日期:2021-12-03 16:42:33 来源:​市建设局 浏览量:​
分享:
     

朗读

“党的决策好,带领我们奔小康,”89岁的老党员孙帼杰激动地说。 12月2日上午,在华园小区的一处住宅内,市建设局的宣讲团正在向退休老党员孙帼杰认真地介绍着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老同志听得入神,眼神中似乎闪过了当年的峥嵘岁月。她1954年入党,对中国共产党有着深厚的感情。市建设局机关党委副书记吴虓说:“以往慰问你们老同志都是物质上的,这次我们带来的是精神上的‘大餐’”。孙帼杰对组织的关心再三表示感谢。



据了解,近日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正在开展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六讲六做 扛旗争先”大宣讲活动,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助企便民,开展宣讲“五进”行动。通过组织宣讲员深入工地、企业、社区、农村、学校,以“聊天式”解读、“家常式”宣讲等形式开展宣讲活动,推动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全覆盖。

作者: 楼冀阳 文/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