拆迁安置攻坚 建设在行动——婺城区安地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一期征迁安置户今日喜提新房

日期:2021-12-03 16:27:15 来源:​市建设局 浏览量:​
分享:
     

朗读

日前,市城市有机更新和房屋征收指导中心派出业务骨干现场指导婺城区安地镇小城镇综合改造征迁(一期)公寓式安置户房号抽签工作,这标志着安地小城镇拆迁未安置3-5年68户家庭的回迁安置工作“清零”。

为切实维护好、落实好群众切身利益,自11月起,市建设局牵头开展了全市拆迁安置有关问题攻坚行动,聚焦拆迁未安置问题、安置房长期未建成问题、安置房长期空置问题等“顽疾”,集中力量,攻坚克难,全力推进问题整改。市城市有机更新和房屋征收指导中心近期陆续组织力量对各做地主体拆迁安置工作加强指导。

此次安地小城镇安置房抽签分配是攻坚行动开展以来取得的“首战”胜利。下步,市建设局将继续以问题为导向,深化问题整改,确保在年底前完成拆迁未安置5年以上问题的“清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