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建设局党委召开“六讲六做 扛旗争先”大宣讲动员部署会

日期:2021-11-25 14:12:05 来源:​市建设局 浏览量:​
分享:
     

朗读

11月23日下午,市建设局党委召开“六讲六做 扛旗争先”大宣讲动员部署会。局党委委员、机关党委书记唐宇荧作动员部署,局机关、局属单位和局系统两新党组织(含机关离退休支部)书记、局机关各处室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市委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六讲六做 扛旗争先”大宣讲活动动员部署会会议精神、市委宣传部《关于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广泛开展“六讲六做 扛旗争先”大宣讲活动的通知》文件精神,部署了市建设系统“六讲六做 扛旗争先”大宣讲活动的总体安排。

唐宇荧指出,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及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内容抓紧抓实抓好。

一是要强化组织领导,迅速抓好落实。各支部要第一时间召开党员大会,传达省委、市委和局党委要求。支部书记和处室主要负责同志要带头,切实承担起领导责任,形成各级党员干部积极参与、上下贯通联动带头示范宣讲的良好局面。

二是要精心谋划组织,积极创新争优。依照宣讲计划,吸收“8090”青年党员充实宣讲队伍,积极组织宣讲员根据单位(处室)职能特点,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和助企便民“五进”活动,创新方式、拓展平台,因地制宜开展富有特色的宣讲活动,积极打造具有“建设味”的宣讲活动品牌。

三是要注重学用结合,助力中心工作。把大宣讲活动与“两业发展大会战、品质提升大会战、民生服务大会战、安全保卫大会战、改革攻坚大会战”、与“突出数字化改革、突出安全底线、突出目标完成、突出工作谋划”结合起来,推动各项工作取得突破性进展,“奋战40天,决胜全年红”。

四是要加强宣传报道,营造浓厚氛围。各单位(处室)要及时总结宣传大宣讲工作的好经验好做法、干部职工投身宣讲活动的典型事迹和体验收获,通过宣传栏、微信公众号、网站等进行宣传,努力营造良好氛围、展示建设系统大宣讲的良好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