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金华市市区2021年国有土地上住宅房屋征收搬迁费和临时安置费补偿标准(征求意见稿)》公开征求意见情况的反馈

日期:2021-11-12 13:54:20 来源:​市建设局 浏览量:​
分享:
     

朗读

《金华市市区2021年国有土地上住宅房屋征收搬迁费和临时安置费补偿标准(征求意见稿)》于2021年 10月13 日在金华市建设局官网上向社会公众公开征求意见,现将反馈结果予以公示。

经过 10天的公示期,截至10月22日,我单位共计收到4条建议意见,现将采纳情况反馈如下:

一、意见“不清楚相关的数值是怎么测算出来的?相关的测算依据是发表意见的基础。政府应当提供测算的依据以便准确地发表意见。”不采纳,不属于对标准的建议意见。

二、意见“房租涨幅很大,临时安置费每户每月保底750元太少了,应当增加至1000元以上。”不采纳,已当面向建议者说明理由。

三、意见“厨房的油烟机拆装也应当给予补偿。”不采纳,已当面向建议者说明理由。

四、临时安置费标准的调整应当召开听证会,接受市民的质询。 不采纳,不属于对标准的建议意见。

如有疑问可通过以下途径和方式提出:

1.通过信函的方式将意见寄至:浙江省金华市婺城区环球商务大厦A座3楼金华市城市有机更新和房屋征收指导中心,房屋征收科收,邮编:321000

2.通过电子邮件方式将意见发送至邮:775469866@qq.com    联系人:金爽  联系电话:82310317



                   金华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2021年11月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