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华市建设行业职业技能竞赛圆满落幕

日期:2021-10-12 16:16:40 来源:​市建设局 浏览量:​
分享:
     

朗读

        近日,由金华市建设局、市人力社保局、市总工会联合主办,市建设工程质量安全管理总站、市建设技工学校、市建筑业行业协会、市建设安全协会承办,新世纪建设集团协办的2021年金华市砌筑工、装饰镶贴工职业技能竞赛在金举办,来自全市各地的15个代表队60人参赛。

本次竞赛由理论考试和实际操作比赛两部分组成,理论考试采取闭卷方式进行,由参赛选手独立完成。实际操作比赛科目为装饰镶贴工、砌筑工,由参赛选手按规定的内容现场完成操作。技能比赛的举办旨在工人相互切磋,交流经验,以赛促学、以赛促练、以赛促干。最终,经过激烈比拼,金华市劳动竞赛委员会对获得个人奖前三名的选手分别授予“金华市技术标兵”荣誉称号和“金华市技能能手”荣誉称号,竞赛优胜选手将优先推荐为“金华工匠”候选对象。

此次大赛的成功举办,开辟高技能人才脱颖而出的选拔机制,利于发现培养更多高技能人才,有力推动全市住房城乡建设事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