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信息索引号:

    11330700002592214N/2020-03332

  • 文件名称:

    关于《关于金华市区2020年度城中村改造公寓式安置指导价的意见(征求意见稿)》公开征求意见的公告

  • 发布机构:

    市建设局

  • 成文日期:

    2020-12-11

  •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 关于《关于金华市区2020年度城中村改造公寓式安置指导价的意见(征求意见稿)》公开征求意见的公告

    日期:2020-12-11 15:35:12 来源:金华市建设局 浏览量:​
    分享:
         

    朗读

    为保障市区城中村改造被征收人合法权益,规范征收项目安置价格标准,根据《金华市区城中村改造实施办法(试行)》(金政办发〔2014〕46号)文件精神,结合市区实际情况,金华市城市有机更新和房屋征收指导中心制定了《关于金华市区2020年度城中村改造公寓式安置指导价的意见(征求意见稿)》。为广泛听取社会公众意见,现将征求意见稿全文公布,征求社会各界意见。公众可通过以下途径和方式提出反馈意见:

    1.登录金华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网站(http://jsj.jinhua.gov.cn/),对征求意见稿提出意见。

    2.通过信函的方式将意见寄至:浙江省金华市婺城区环球商务大厦A座3楼金华市城市有机更新和房屋征收指导中心,规划建设科收,邮编:321000。

    3.通过电子邮件方式将意见发送至邮箱:547724100@qq.com。

    意见反馈截止时间为2020年12月22日。

    联系人:周达        联系电话:82585133


    附件:关于金华市区2020年度城中村改造公寓式安置指导价的意见.doc


    金华市城市有机更新和房屋征收指导中心

    2020年12月11日